薇薇薇酱。

本质佛系爱团人~话痨玩家~wb:轩洛薇。(⛓️挂了可以私信我或者wb找我。)

以《甄嬛传》的方式打开INTO1——选角篇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自我安排版选角~

  

  皇上——周柯宇

  理由:柯帝柯帝不是白喊的

  

  皇后——张嘉元

  理由:东北碴子味的皇后,带感。顺带走个元周率线。

  

  苏培盛苏妃——米卡

  理由:皇上心腹,他最贴心小宝贝。主要是其他角色想不到,我们宇米的甜蜜就由我来守护~

  

  华妃——高卿尘

  理由:我们小九就要霸道,要甜宠,要不可一世。青柯九get~和嬛嬛相爱相杀,九宇get~

  

  甄嬛——刘宇

  理由:大女主(bushi),好出x轨生崽。小甜C不得C位出道一下,然后遍地是感情线。

  

  甄珩——刘彰

  理由:原著里甄嬛的哥哥,问就是走个兄妹线,以及,原著里安陵容爱甄珩,也算走个磨的线。

  

  果郡王——赞多

  理由:为了风流和尚俏尼姑安排一下。主要是给多多拉后宫,我只能想起瓜6,其他就算了,当我走个好多宇线吧。

  

  沈眉庄——伯远

  理由:气质合适,温柔如水。和嬛嬛关系好,感情线get了一把~

  

  温实初——尹浩宇

  理由:爱他的嬛妹妹,浩宇知时节有了。后来和眉庄一起,花浩月远也有了。

  

  端妃——力丸

  理由:不争不抢,安安静静的。我们丸子就要安安静静当最后的赢家!还是嬛嬛贴心姐姐,力刘而上yyds!

  

  安陵容——林墨

  理由:活泼跳动,和小黄鹂鸟一样。而且黄色,孩子应援色,计划通。

 

       额外安排~ 

  纯元皇后——刘彰(性转版)

  理由:妹妹像哥哥,对吧。还可以来个柯彰白月光线。宇宇类彰🤔🤔🤔


  

  才发现团里崽,好少,人都不够安排的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  别期待,我就是没看到甄嬛传AU,先安排个选角,写是遥遥无期了。

评论(7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